夜夜笙歌 我家有个笨蛋圣骑士系列 之一
FC2ブログ
2018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10.04.16 (Fri)

我家有个笨蛋圣骑士系列 之一

  托葫蘆的福,我現在又回到了截圖吐槽的mode。好吧囧,其實這個沒有什麽固定的順序,整理了哪些就貼哪些內容出來。 
  那麼先放圖穩住氣場!(口胡!你這根本是在破壞氣場吧!)我是神鋒總攻子世代支持者!(滾遠點!)
  小鳥坐真是讓人蕩漾無比啊~❤



  重新一路看下來,對神鋒真是越來越愛越來越喜歡,嚶嚶嚶嚶。這孩子怎麼能那麼可愛那麼萌的,當初只顧著追進度看風雲閃光,完全忽略了這個好孩子啊QAQ。拿著實體書看果然能發現很多掃描版不容易看到的萌點,掃描版的畫質那叫一個渣……於是打算把第三部都買了算了,扶額。(郵費真TM嚇死人啊,咬小手絹。)
  雖然不想過多的討論攻受,但是我現在確實是支持他攻的了啊哈哈哈……||||,不過他也確實是可攻可受的典型。
  至於步天,怎麼說呢囧,現在真的是廢柴到不能行,已經完全木有可能翻身的感覺了。目前複習中,想著他第三部剛出場的時候還是很熊的,結果呢……在看了幾次笨蛋聖騎神鋒保姆護衛他之後,我打心底徹底的判定步天同學已經再也BO起不能了……(你連神鋒都熊不過!你還有啥出息啊!!!)
  到目前為止,神鋒一共救過步天的命3次。我一頭汗,這真是誰都沒享受過的待遇,同一個人救同一個人3次,這是神馬境界!(哦~阿藍哥哥我沒有忘記你,斜眼鄙視看。)



  第一次:第293回 「藍月成敗一戰」,神鋒去殺雪心男阿姨她媽媽路如嫣的時候順便嗯。(龍猛之前也有拜託過他去救步天,從此笨蛋聖騎士神鋒同學就踏上了救死扶傷的偉大道路。“願聖光與你同在!”)
  第二次:第403回 「英雄唯一劍·兄弟未崢」,爲了讓助聖王破龍穴的風雲無後顧之憂,神鋒前去營救被困的第二夢和步天。這次是不但治療步天還連帶治療了第二夢,口胡啊!聖騎士哪來的治療鏈!笨小子你不想要命(帳號)了啊?!
  第三次:第525回 「魔臨天下」,步天被爲了實驗天極氣海威力池田靖人哥哥打成半殘,借由元正偷來的‘神水天晶’和神鋒的功力療傷。
  別的不說,每次神鋒都無法好好地順利地詠唱完治療法術,總有那麼點小怪啊BOSS啊啥的來打斷施法……不過好在神鋒的Lucky屬性還是蠻高的,基本都有驚無險,抹把汗。
  其實有個微妙的演變過程,不知道有人看出來了嗎?
  【兩人都穿得整整齊齊】→【神鋒果了步天穿著衣服】→【步天果了神鋒穿著衣服】→【……||||?】
  還會破格出現第四次嗎?!第四次難道是兩個人都……?!(真的夠了!)
  縱觀第三部可看出一個規律,基本是每一百回左右,步天就要出點什麽比較嚴重的會危及到生命的狀況。現在是572回,啊,第四次難道真的要來了?!千萬不要被我言中啊orz……(附注:第373回 「驚雲無力難回天」)
  都說步天是有神兵不如有神爹,我看啊,是有神爹不如有神鋒來得實際。只可惜笨蛋小聖騎是食草屬性,散髮不了王八師兄的那種霸氣,都被師兄的光芒蓋了下去。大家都不會記得神鋒曾經都做過些什麽,甚至覺得那些是他該做的沒什麼大不了的簡直是理所當然的,然後功勞都記到了師兄的頭上。唉,也是,誰讓人家是主角呢,咱就乖乖的老實做保姆就好了。
  這年頭宅心仁厚會被當成弱智豬腦子,還是沒心沒肺比較好。神鋒你只要繼續‘宅’就可以了囧,後面的幾個字忘了它們吧。(還有師弟你也是= =。)
  哼~能吃虧是做人的境界,會吃虧是處事的睿智。吃虧是福,咱家的神鋒是大智若愚!




【左:第293回 「藍月成敗一戰」  右:第314回 「風動」】



【左:第317回 「斷義之戰」  右:第401回 「一劍當關」】



【左:第317回 「斷義之戰」  右:電影「風雲 雄霸天下」】


  啊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要製造什麽CP感,雖然鋒天我挺喜歡的(什麽鬼!),其實只是單純的想看看某些神鋒相關的囧鏡頭能收集整理出來多少而已,這真是考驗記憶力的活兒。
  除此之外,一直想給神鋒做個‘跑姿集錦’,汗水。這個才是真的巨大的工作量,這孩子奔跑的鏡頭已經多到讓人無法不去在意的地步,仿佛他一出場就沒有停下來過一樣。他才真的配得上‘不休’這個頭銜吧,遠目。
  另外下一次日記寫池田兄弟算了,我快被他們閃死了!!!風雲三部里唯一的十指相扣是要怎樣!!!靖人哥哥,靖海弟弟QAQ……
  阿藍你快給我醒醒!我不想雙子控還這麼痛苦啊,淚奔三萬里!
04:12  |  [萌]愛腐殖質  |  COMMENT:(0)  |  EDIT  |  Top↑

Comment

日誌留言 (為屏蔽小廣告,請勿使用‘半角’英文字母P,‘全角’可。)


 僅對管理員顯示 (非公開留言)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