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笙歌 萌死我了。
FC2ブログ
2018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9.10.16 (Fri)

萌死我了。



哎喲,笑死我了,酸溜溜的淩仔和石化的青椒實在特可愛了。
OH~淩仔,我越來越喜歡你了XD。
於是這個人最近多了一個新嗜好,那就是歡樂的看某人吃醋,并創造讓其吃醋的事件。(我自重XD)

-------

我是屬於被逼急了才會開始動手做東西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的天殘手還有救(?),只是不知道進展下去會變成什麽局面……
這年頭呢,做美特斯尼路和班邦威都太不容易。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毛爺爺的教誨要謹記心間。
‘毛爺爺’當然也要謹記心間。(你够了)
(TvT提款機先生說下個月大概會給我漲零花錢,我好開心。)

-------

另外,在期待「惡黨」的同學們對不住了囧~
不是沒有在做,只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嗯……還要在拖一拖||||。
我們也急得要死,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不是。(這個人今天吃火鍋被燙了嘴- -)
臨時給某配角同學加戲也是無奈之舉。
順便可能會在未來召集一些路人/龍套同學|||,歡迎報名orz……

皮埃斯,關節手快給我到啊啊啊啊啊,不然好多鏡頭沒法拍。

00:59  |  [吐槽]亂七八糟  |  COMMENT:(2)  |  EDIT  |  Top↑

Comment

是的……是关节手死活还不到的错!!!!!【逃~~~~~~

不过据说快到了!!!!

镜头需要现在已经2对了= =指不定就要去搞第三对= =
血本啊= =
工田 |  2009年10月16日(金) 10:53 |  URL |  【編輯】

拖欠工资 无偿加班 拖欠工资 无偿加班 拖欠工资 无偿加班 拖欠工资 无偿加班
YU |  2009年10月17日(土) 16:57 |  URL |  【編輯】

日誌留言 (為屏蔽小廣告,請勿使用‘半角’英文字母P,‘全角’可。)


 僅對管理員顯示 (非公開留言)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