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笙歌 肅清!
2017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9.10.06 (Tue)

肅清!



食人蓮!幫我肅清混亂的[吡——]墳場!

我還是老實幹活老實玩遊戲,被逆襲的某地讓人沒有了兜兜逛逛&發帖的慾望。
真是悲哀,真是餐具。


蓮子你不愧是我精神出軌的對象!實在太治愈了!!!不管你毀成啥樣我都愛你你你你!!!!
(誰來管管這個瘋女人)

淩仔才是真的已經快瘋了,完全和現實相反的劇情設定對他來說是旁人無法想像的煎熬。
雖然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還在生氣的蓮子放他旁邊一坐就是好幾天……
另外,對坐在旁邊無辜承受了N天壓迫氣場的青椒同學表示深切慰問|||||。

皮埃斯,一不小心又看到了噩耗。
我一見鍾情的無口少年,糾結了幾個月的無口少年,他突然就被公告售罄。(掀桌)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接你回來T皿T。

-------

太帥了,再放一張。(眼神總是超到位,我被電死了!)
反正不是第一集的劇照,不算劇透……(喂!)

03:57  |  [愛]人形星球  |  COMMENT:(6)  |  EDIT  |  Top↑

Comment

我操,好帅!!!!!!!!!!!!!!!!!
太帅了!!眼神赞,野兽一般啧啧啧

阿爸喂akari你要不要考虑下换个路线……?
紅麗 |  2009年10月06日(火) 18:55 |  URL |  【編輯】

嘿嘿嘿嘿,来嘛来嘛,社会欢迎你~~~~
YU |  2009年10月07日(水) 08:35 |  URL |  【編輯】

被秒杀TAT
莲子请接收我热情的告白-////-
yasha |  2009年10月10日(土) 20:52 |  URL |  【編輯】

>,.< 來來來,來加入蓮子的FAN CLUB~~~(揍)
YU |  2009年10月11日(日) 00:55 |  URL |  【編輯】

>////<这张太萌了!!!
拽拽的感觉大好啊!!!!!
夜 |  2009年10月14日(水) 18:27 |  URL |  【編輯】

嗯……地痞流氓(的头头)嘛……XDDDDD
YU |  2009年10月15日(木) 12:15 |  URL |  【編輯】

日誌留言 (為屏蔽小廣告,請勿使用‘半角’英文字母P,‘全角’可。)


 僅對管理員顯示 (非公開留言)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